大众雷点退散
冷逆拆
wland:kuahuopen.top先订阅73672

点梗结束,就all社abo狂欢中fa/qing梗和all白道具play👌

追加个互吹组的RBQ play和流白的zw被发现play,我感觉又是肾虚的节奏。。

大佬们等我慢慢搞。

——————————————

风头似乎过了,把锁文悄摸放开啦~

并决定开始兴风作浪!

开个点文吧,只开车,字数3000+,你们有想看的梗在底下评论,仅限all社/all欧的白,我各挑一个写。不写强制,不写虐,其他随便~

明天这时候截止(¦3[▓▓]

你们等会!!带细节梗啊!!!只喊cp是不行的鸭我就是没肉梗了😂😂请起码带个脑洞给我叭谢谢😂😂😂如果没有合适的梗我就合理鸽了(狗头)

再强调一下要带具体肉梗。。只写cp的我都会直接略过哦(¦3[▓▓]你们都没有脑过什么具体play吗!!!!具体!!!play!!!

评论(78)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