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雷点退散
冷逆拆
wland:kuahuopen.top先订阅73672

当大家是智能AI←妥妥的脑洞4

被妹纸叫去谈人生了,我决定还是走日常逗比风,虐什么的都去死吧!!!我表示自己必须是亲妈党!!!!!

今天只有一篇,大概……如果有时间的话会来刷一刷周叶w

 

 

 

 

黄少天作为智能AI,刚开始荣耀大陆的工作其实只是个兼职。

他原先一直在另一款射击类全息网游中充当NPC。当地的NPC和玩家深感其扰,认为他的语速特么比速射机枪的子弹还快。

后来荣耀大陆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圣诞节活动人手不够,黄少天想着挣点外快(鬼知道智能AI要钱干嘛)就在(各路小伙伴的欢送下在)荣耀大陆的圣诞节活动中打了份工,负责给来领圣诞任务的玩家发任务。

然后通过喻文州结识了附近法系转职神殿的叶修。

黄少天虽然在射击类网游里工作,但他喜欢的其实是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打斗方式,这下认识了还是战斗法师的叶修,从此走上了一年一度的愉(dan)悦(fang)的(mian)战(ai)斗(zou)的生活。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PKPKPK!!”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叶修就知道又是那个神烦来了。

“我说少天……玩忽职守是不对的啊,万一有玩家过来找你接任务怎么办啊?”叶修有些头疼。

虽然只是一年一次这货才会过来找他,但是一年一次,一次就耳鸣一年,这种痛苦谁能体会。

“你以为就你有替身人偶么!我早就准备好了!这次我一定要揍你一顿你别想跑!!”黄少天抽出冰雨直指叶修。

“别闹,哥要去找沐秋呢。”叶修想打发走他,却还是被拖走打了几场。

“苏沐秋苏沐秋,那个苏沐秋有啥好的,他是神枪手,我本职可是玩各种枪的,想要啥枪没有啊,枪有啥好的还是近身战比较带感啊直接可以砍上去的感觉多爽你说是吧叶修那个混蛋混蛋混蛋根本就没把我放在眼里……”黄少天坐在路边跟喻文州抱怨。

喻文州与黄少天认识的时间挺长的,黄少天即使是还处在一团意识流的时候就已经喜欢在游戏代码中横冲直撞,速度快的出奇。他有天遇到慢吞吞的更新自己数据的喻文州,聊了几句发现挺聊得来,于是就这么认识了。

后来喻文州在荣耀大陆做了一个NPC,而黄少天不喜欢这种天天游荡的无聊生活,就去隔壁的射击网游服务器做了一个冲锋陷阵的引路人NPC。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活动黄少天第一次只是当成打工,但是工作结束后他觉得有点恋恋不舍,第二年一早就在荣耀大陆上岗,到了第三年得知了苏沐秋的事情后,他决定放弃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死缠烂打系统大神在荣耀大陆找了个工作。

荣耀大陆的原地住民开始不胜其烦。

更坑爹的是系统大神给他的工作是看管跟宠的宠物蛋以及发放跟宠相关的任务。

“叶修叶修叶修看看这个!!”黄少天敲响了叶修的杂货铺。

“你怎么又来了……”叶修无奈的拖着脚步打开杂货铺的门,眼睛瞄到了黄少天手中抱着的半个蛋壳里探头探脑的凤凰。

“新孵化出来的跟宠,这个玩意绝壁是游戏里的第一个啊看你一个人住这么冷清送你玩玩不要太感谢我啊其实真心想感谢的话要不要试试看以身相许什么的……”黄少天喋喋不休。

不知道是不是深受黄少天的影响,蛋壳里的凤凰开始跟着黄少天亮起嗓子。

“这家伙可乖了本来我以为这是玩家的奖励但是系统要求是让我孵出来可是一般给玩家的奖励都是宠物蛋啊所以我估计这玩意可能不是奖励所以我就自己留着了……”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为什么作为一只凤凰你居然叫声是鸡鸣你好意思吗!!

“没想到孵出来居然是凤凰啊凤凰诶是不是很帅气啊我记得游戏里还没有跟宠是凤凰吧这应该是第一只诶我这运气是不是绝了啊……”

“唧唧!!叽叽叽!!唧!叽叽!!!”

“叶修你怎么不说话啊是不是感动的无语凝噎了不用这样吧现在才记得我的好可是晚了啊我对你一直都很好要不要从现在试试看回报我啊——”

声音戛然而止。

叶修一把拉过他的衣领堵上他的嘴,然后面无表情的狠狠把门一关。

一个黄少天就够了,再来一个噪音二重奏,他以后真的会被吵得精神衰弱的。

被黄少天愤怒的丢在叶修门口的跟宠凤凰泪奔了。

“叽QAQ”

 

TB刷了下黄叶发现停不下来的C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