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雷点退散
冷逆拆
wland:kuahuopen.top先订阅73672

当大家是智能AI←妥妥的脑洞5

#我又来逗比惹!

#周叶

#时隔多日的段子,略OOC注意

#一过年就好多事,才不是摸鱼症发作!

 

 

 

 

 ⑨

周泽楷是一个比较腼腆的智能AI,他一直都在各处兼职,没有长期工作的游戏。不过他兼职的游戏一般都是歌舞类的女孩子聚集的比较多的游戏。

前不久,他从AI界的前辈那偶然听说了叶修和苏沐秋的事情。

生性不太会表达自己想法的周泽楷第一次主动找上了精通自己想法的江波涛,努力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江波涛和周泽楷一直关系很好,他以温柔的形象和体贴入微的品性在歌舞类NPC中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

江波涛很了解周泽楷的想法,当即去向系统大神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自从上次更新后画风就一直不太对开始慢慢心脏了的江波涛几句话就成功的让系统大神把自己和周泽楷的代码编入荣耀大陆。

周泽楷想着失去了苏沐秋的叶修,担心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能用自己的方式来安慰叶修,于是他签了荣耀大陆的长期合同(鬼知道智能AI为什么还需要签合同),决定长久在这款游戏中工作。

就算……就算远远的看着前辈也好,嗯。

周泽楷暗暗下了决心。

但是看着叶修因为自己替代了原来的NPC苏沐秋的位置而再也不出现在枪系职业转职神殿,反而去做了一个悠闲的杂货商的时候,周泽楷还是觉得很难过。

前辈讨厌我了吗?

前辈是不是觉得我不该代替那个苏沐秋前辈形象的NPC?

可是那个NPC是非智能的,用了苏沐秋前辈的形象本来就是亵渎的啊……

周泽楷最近有些沮丧,连给玩家发任务的时候头都是低垂着的。

很多女性玩家母性光辉瞬间闪耀,一边安慰着沮丧的周泽楷,一边到处打听让这个帅气的智能AI难过的原因。

最终在荣耀大陆另一头任职的江波涛听说了,又紧赶慢赶的赶过来,听了周泽楷的苦恼之后,开启了助攻模式。

江波涛建(song)议(yong)周泽楷自己增加一个任务。

后来的玩家在与周泽楷搭话后发现,如果在接了转职任务后企图再和周泽楷搭话的话,那么会触发周泽楷的一个支线任务。

这个支线任务是这样的。

玩家:“小周小周,我可以和你拍张照片吗!!”

周泽楷:“嗯……交换。”

玩家:“交换?是说要我用什么来交换吗?”

周泽楷:“嗯……”

玩家:“来说说看你要神马?”

周泽楷:“想要……让他开心。”

玩家XXX接到了任务“让周泽楷的心上人开心”,请问是否接受?

在这里如果确定“是”,那么玩家会得到一个地图指引,跟着浮在半空中的光标,可以一路来到叶修的杂货铺。

但是除了地点指引之外,并没有其他的提示了。玩家完全需要靠自己来想办法如何让指定NPC开心。

奇怪的是一般会接收到这个任务的一般都是女性玩家。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女性玩家们聚集在叶修的杂货铺门口,互相看看,心照不宣。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