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雷点退散
冷逆拆
wland:kuahuopen.top先订阅73672

【乐叶】那个欠抽的客服是我男票

#乐叶
#又是一个脑洞
#一发完,短篇不用愁更新【拇指】
#汝子太太看看我@人间处处有真爱 
#排行榜没上但是拐了一只爱人回家乐乐真是太幸运了
#这不是情人节贺文
#全体网游死宅没有职业战队
#荣耀客服能不能玩游戏我不知道,不过我打了电话给剑三客服人员说是可以的_(:з」∠)_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给单身狗网游宅们带来的不是愉快的情人节约会,而是新出炉的副本野图BOSS任务以及各种榜单。

张佳乐摩拳擦掌信誓旦旦的握住鼠标,时刻注意着墙上的挂钟等待情人节的到来。

为了这次洗刷一直被一叶之秋那货压着的万年老二的头衔,张佳乐可是特意找了个同玩荣耀的妹子牺牲了美色临时搭档一下。

虽然荣耀没有说不许同性搭档。

一提到一叶之秋,张佳乐就能被气死。这货仗着技术风骚走位淫荡意识一流硬是搅的荣耀里风生水起,张佳乐屡次想要战胜他却每次都被他踩在脚底,因为一叶之秋的存在他四次与榜首失之交臂。

此时玩着战斗法师的妹子站在百花缭乱身边一言不发,两人站在人山人海中默默等着情人节的NPC刷新。

12点到。

众人跟打了鸡血似的冲到背着翅膀飘在半空中闪闪发亮的小天使身边,张佳乐和战法妹子也一同冲了上去,接到了一个双人副本的任务。

“我说为什么情人节的副本NPC会是白素贞啊这不是国外的节日吗……”张佳乐操纵百花缭乱进了副本点击站在副本门口的白蛇,接到了把误入副本深处的青蛇救回来的任务。

“先走走看吧。”组队后两人开了麦克风,妹子的声音听起来挺柔和的,这是两个人组队后张佳乐第一次听到妹子说话,想到今天是情人节自己还是一个单身狗,要不要试着勾搭一下?

张佳乐还在想入非非,突然视角一转的时候好像看到了术士施术时的特殊闪光,他下意识一避躲了过去,但身边的妹子似乎没有注意到,束缚术的暗紫色光束缠绕住了她。

妹子的声音有些惊慌:“我什么时候开到小怪了吗?”

张佳乐一言不发的丢过去一个烟雾弹给被束缚的妹子争取时间,然后警惕的四处看着。

刚刚的操作肯定是人为的,难道这不是普通的副本?

几秒钟的时间转瞬而逝,妹子挣脱了束缚术也发觉了这不是正常的副本,似乎也有玩家进来了,而且两边是敌对状态。

烟雾弹一消,两边正式开打。

对手一个是术士,一个是神枪手,配合虽然不是很好但是两人水平都不低,张佳乐带着一个操作一般的妹子有些施展不开。

正在低咒这个任务的张佳乐爆了个手速给妹子私发了一条信息让她躲起来听从指挥,然后开始一挑二。

虽然术士和神枪手的操作还不错,但碰上张佳乐这个高玩还是差了一些,更何况还有一个听从指令的战法妹子帮忙,张佳乐愉快的发现自己必须占了上风。

很好,再来最后一下一起搞死这一对苦命鸳鸯!

张佳乐愉快的勾起嘴角,握着鼠标的手小幅度一晃准备扔几个手雷过去灭了对方的时候,突然屏幕上弹出一个框框:您已与服务器断开连接,10秒后将退出游戏。

“卧槽!什么情况!”张佳乐一脸狰狞的看着屏幕上的倒计时,最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扔出了游戏界面。

张佳乐看了下网络连接情况,没有断,说明不是信号问题,随即不信邪的又点开了荣耀的图标。

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确定,还没看到正在登陆的窗口就直接跳到了断开连接。

张佳乐愤怒的关掉游戏,百度了一下荣耀的客服电话。

点1点2的终于转接到人工客服,张佳乐怒气冲冲的决定质问一下这该死的游戏到底什么情况。

“为保证服务质量,本次通话会被录音。9508号客服人员将为您服务。”

“这里是荣耀客服9508号,您好,请讲。”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虽然极力掩饰但仍旧可以听出来懒洋洋的语气的男声。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们今天的服务器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上不了了?!”

“这个,估计是你人品不好吧。”对方那边不知道在干嘛,能听到键盘被敲击的声音。

“我靠作为一个客服对待玩家要像对待上帝一样好吗!你什么态度啊信不信我投诉你啊!”张佳乐炸毛了。现在什么情况,连客服都可以嘲讽成这样吗!这是作为客服该有的态度吗!

“诶诶别激动啊,这个,没接到别的玩家的咨询啊,而且我刚刚查了一下服务器是没问题的,要不然这位上帝您重启个机子再试试看?”对方的声音依旧懒懒的,是透过电话听起来很符合现在的女孩子喜欢的能让耳朵怀孕的音色。

“我先试试吧。”张佳乐说着点了重启键,还没来得及再开口,那边就传来了“请对本次服务做出评价,满意,请按1……”显然是对方已经结束了通话。张佳乐还没等听完就咬牙切齿直接点了按照一般规律来说是不满意的3,结果听到手机里传来了接通的“嘟嘟”声。

“这里是荣耀客服9508号,您还有什么问题吗?”又是那个欠的不行的声音。

“怎么又是你!!”张佳乐掀桌(╯‵□′)╯︵┻━┻

“不是你点的3说是仍有疑问继续咨询吗……”对方也有些惊讶。

“我……”张佳乐毕竟是一名正直阳光健康向上的好青年,开不了口说自己本来想按不满意的。

“算了,我等你重新登录游戏再挂断吧。”客服说完这句话就静静的等着。

张佳乐也不说话,看着电脑重启好了,便又打开游戏重新登录。这次荣耀给了他面子,顺利的登了上去。

他已经被副本传送了出来,陪他一起做任务的妹子已经不在了,但是私聊频道里有妹子刷的询问催促和说找别人一起做任务的几句话。

这次的榜单想冲上去有点难了……张佳乐站在副本门口考虑从哪再搞个妹子来。似乎荣耀推出情人节任务的时候没说必须要一男一女,实在不行找个大老爷们一起做就是了。

“登上去了吗?”手机里兀然传出客服的声音,把张佳乐吓了一跳。

“啊!嗯……登上去了。”

“那我挂了啊?稍后请对本次服务作出评价。”

“等等!”张佳乐突然有些慌忙的叫住他。

“嗯?”手机里传出有些不解的询问声。

“你们作客服的肯定玩荣耀的吧,陪我过个任务我就给你好评!”

刚一说完张佳乐就后悔了,这、这怎么感觉好像自己在调戏对方似的?还好对方不是个妹子,否则自己的脸往哪搁。

“哦?”对方明显顿了一下,“离我换班还有不到十分钟,你的ID是什么,等会我们NPC面前见。”

“百花缭乱……”张佳乐愣愣的报上自己的ID,只听到对方突然呵呵笑了一下,然后通话被挂断了。

本来想着作为一个客服应该对任务流程比较清楚,所以抱着一分希望九分玩笑尝试邀请,结果对方居然答应了,这让张佳乐吓了一跳。

原来客服也可以玩网游的啊……张佳乐想,操作百花缭乱跑到NPC小天使面前,等着那个传说中的客服到来。

不到十分钟,一个熟悉到让张佳乐恨不得一口气把所有手雷都扔过去的人来了。

“卧槽一叶之秋!!你怎么来了!!!”

看到一叶之秋,张佳乐才想起来,NPC刚刷出来的时候人群中好像确实没有看到一叶之秋的身影。

所以……一叶之秋其实是客服工作人员?

那他以前之所以能够每次排到榜单第一……难道是因为他的客服的身份?

张佳乐本想开口抨击这个凭借身份之便玩游戏的货,但话到嘴边突然觉得口中干涩一片难以开口。

他——他其实有点崇拜一叶之秋的,好吧抛去个人恩怨,他确实很崇拜一叶之秋。作为一个玩网游的汉子,对于操作走位意识都一流的玩家迸发的肯定有崇拜羡慕之情。

但现在得知也许一叶之秋的成绩都是靠着后台的帮助……

“喂快接任务啊等什么呢,你刚刚应该已经做了一些了吧,什么样的你跟我说说?”一叶之秋私聊的紫色字体在聊天框中很明显。

“你不应该很清楚吗?”张佳乐看着一叶之秋私聊的字体也下意识用私聊发了过去。

“开玩笑,哥怎么可能知道,我又没有做过。”一叶之秋回,“你不会以为作为客服都有这么好的待遇可以提前得知游戏攻略吧?”

一叶之秋显然理解他在想什么:“客服一般处理的都是游戏客观存在的或者是账号本身的问题,对于这种新开的节日任务是不可能了解的,知道这些的只有游戏制作。”

“我不会说出去的!”张佳乐愣了半天爆手速打了这句话发过去。他潜意识觉得不能让别人知道一叶之秋是客服这件事。

对方发过来一个游戏自带的戴墨镜微笑的表情,催促张佳乐接了任务。

至于世界频道刷的“卧槽百花缭乱和一叶之秋怎么会一起做情人节任务!”“我又相信爱情惹!”“这才是真爱!!”,两个人采取了完全无视态度。

那天两个完全不可能凑到一起的人一起做了情人节任务后,张佳乐就有些魂不守舍。

一叶之秋的操作极好,跟他搭档完全就是一种享受。他不用你开口就知道该怎么做,该往哪里打,该怎么配合。张佳乐突然希望这个任务能长一些。

他看着为了做任务而互加了好友的好友列表中一叶之秋的名字,莫名就会想到刚认识一叶之秋后对这货又爱又恨的感情,联想到对方透过手机传来的略带些沙哑的懒散男中音,再加上只有他和自己知道的秘密……他总觉得自己最近有些燥。

但两人在游戏里的相处还是没变,一叶之秋依然把游戏搅的水深火热,张佳乐依旧被他气到炸毛上世界频道怒骂他。

张佳乐想要改变这种相处模式,尽管他自己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想法。

平静一直持续到嘉世放出一叶之秋删号的全过程并爆出他的客服身份为止。

荣耀里一片哗然,玩家们纷纷质疑一叶之秋是不是凭借身份之便才能卷走那么多榜单记录以及写了那么多副本攻略,尽管有玩家从一叶之秋的操作上来反驳,但反驳的声音太小,一不小心就被大家漏掉。

张佳乐看着好友列表中一直黑着的名字,心焦的不行。他在世界上刷着一叶之秋不可能事先知道节日任务的流程副本BOSS的攻略,但总爱随波逐流的人们分分钟就无视了他的话。

他一边四处打听着一叶之秋的联系方式一边不停的刷着荣耀论坛和游戏,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和一叶之秋斗得水火不容的玩家们依旧站在一叶之秋这边。

“你们都傻了么一叶之秋要真是盗用了攻略的话公司早把他辞了诶还能让他这么胡来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再蠢也不可能用设计人员的攻略啦你们敢不敢用脑子想想再说他虽然没本剑圣好但那技术也是妥妥的还用得着用这种方式来增加自己的人气吗虽然他没什么人气可言……”

“他不可能做出这种事。”

“前辈……不会的!”

“他可是一叶之秋啊,这么多年下来了他的人品还能不知道吗?”

“他是有些没下限没节操,但是对荣耀的爱还是能看得出来的。”

大漠孤烟、一枪穿云、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王不留行……张佳乐默默记住这些名字,转身投入到寻找一叶之秋的行动当中。

他不知道一叶之秋的名字QQ手机,明明只是网上认识的一个人,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花这么大力气来寻找那个可能会需要安慰的人。

最后他找上了一直跟在一叶之秋身边的女枪炮师,开始死缠烂打。

“他啊,不会因为这种事就离开的啦。”女枪炮师被操纵着转了个圈圈,笑眯眯的看着弹药专家,“他对于荣耀的爱,是无人能及的。”

女枪炮师沐雨橙风看着有些茫然的百花缭乱,说:“其实不是他自己去当客服的,是荣耀的策划过来邀请他的。叶修可是荣耀的教科书,是除了技术人员外唯一一个能把荣耀了解的最透彻的人了。”

“他喜欢荣耀,所以想让别人也喜欢,作客服有一半的原因是这样。还有一半是为了能让我们过得好一点。单凭他一个人代练和我没课做兼职付不了我的学费的。”

“别看他工作的时候说话还是懒懒散散的,你知道吗,代号9508在年末客服评比中在玩家中的人气居高不下哦,看投票的ID女孩子相当多呢~”

“啊对了,你要他的QQ号吗?他一般不带手机的,不过如果你想找他的话可以打到我这里来。”

张佳乐打断了沐雨橙风的话:“为什么告诉我这么多?”

“因为你是唯一一个死缠烂打到我忍不住给你他的信息的人啊。”张佳乐看到面前的女枪炮师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连夜雨声烦都没有你缠得狠呢,这果然是真爱啊~”

张佳乐被噎了一下,不知道自己的脸红的要滴血。

他加了一叶之秋——叶修的QQ,一个手写的笑字头像是暗的。

他递交了申请,又不想上游戏,最后点进了论坛。

论坛依旧腥风血雨一片,但大家的视线都被一个置顶的帖子吸引了。

是来自荣耀传说中的策划大人的帖子。

策划大人神出鬼没,但他的话没有人敢质疑。策划大人不会经常出现,但他出现在哪里,哪里就一定是一片水深火热。

策划大人十分淡定的解释了自己为何邀请一叶之秋担任客服一职以及作为客服只是对于游戏各方面了解的多一些但并不会知道技术人员设计的副本野图BOSS以及节日任务的相关资料,而一叶之秋作为一个从荣耀刚推出就开始玩的高玩邀请其解答游戏相关的客观问题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张佳乐默默爬上游戏,截下了和沐雨橙风的私聊,一条条贴在这个置顶帖的回复框里。

他不想让人们误会这个明明这么热爱荣耀却被大家恶意指责的人。

但只是默默的发完截图,他没有再理会楼下的回复。

因为这时右下角的QQ,一个笑字头像正在闪动。

他爆手速点开,里面是叶修发的一个叼烟大兵的表情。

“我靠你还活着啊!干嘛不去解释一下啊这两天你干嘛去了?!”张佳乐二话不说飞速问过去。

“这么关心哥啊,哥都不习惯了。”叶修慢悠悠的打着字,“反正都会过去的。”

“一叶之秋啊!那可是神级的账号你说删就删?!”张佳乐恨铁不成钢。

“从头再来就是了。”叶修轻飘飘的发了这句话就没有再回复。

过了两天,一个才20级的小号君莫笑出现在了百花缭乱的身边。

“你的新号?散人?”百花缭乱绕着君莫笑转了几圈。

“哥可是全职业精通啊乐乐,用散人再好不过了嘛。”叶修打开麦克风,懒洋洋的声音直戳张佳乐的胸口。

“我靠不许叫我乐乐!早知道不告诉你真名了!话说你以前不用麦克风就是因为怕暴露出自己客服的身份?”

“只是不想给自己惹来太多麻烦罢了。走着,帮哥打一个BOSS,千机伞有材料不够了。”

“凭什么你说去我就去啊……”张佳乐骂骂咧咧,不过还是乖乖跟着叶修走了。

“这不是看你那么想表达对哥的爱慕之情吗,那用材料来寄托你的心情就是了。”

屏幕前的叶修抖了根烟出来叼上,看着屏幕里咋咋呼呼的百花缭乱,勾起嘴角。

“话说两周后有荣耀玩家见面会,你去吗?就在你们H市来着。”张佳乐边寻找着BOSS的踪影,边问一边撑着伞的君莫笑。

“应该会去,客服要作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叶修叹气,“这种事找保安嘛省这个钱干嘛。。”

“那、那我也去吧,咱们见个面?”张佳乐本想云淡风轻的说出来,没想到结巴了一下。

“怎么,看上哥了?BOSS出现了,做好准备。”

当天的谈话结果不了了之,但两周后的见面会张佳乐仔细打扮了一下,还是登上了去H市的飞机。

叶修无奈的跑去接机,领着不愿意住酒店的张佳乐回了自己的家。

普通的两室一厅,苏沐橙住了一间卧室,叶修只能和张佳乐睡一间。

“我说你来我这不是为了这个见面会吧?”叶修打着游戏头也不回的问刚冲完澡的张佳乐。

“……”张佳乐擦拭头发的动作停下了,他看着穿着平常居家的T恤和大裤衩的叶修,直到他打完这场副本。

“哟怎么不说话了?”叶修转过身,冲着张佳乐挑挑眉。

“你知道我为什么来的。”张佳乐走上前扶上叶修的肩膀,半干的及肩长发没有扎起来,他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盯着叶修看。

“和我在一起吧,叶修。”

 

 

 

END

 

这么仓促结尾是因为我发现如果再往下写就停不下来惹OJZ

三小时码出来的有些仓促,但看在我为了这篇文还去打电话咨询了温柔的剑三客服姐姐请原谅我【土下座

评论(17)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