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雷点退散
冷逆拆
wland:kuahuopen.top先订阅73672

【第五人格/all社】全都是猫呀(这章没有狗)-2

All社

现代架空

全员兽化

依旧园丁性转

想到哪写哪

轻松小甜饼

短小的一章

------------------------


幸运儿努力的咬下一大块鱼肉,颠颠的放到克利切面前,舔了舔克利切的鼻子,喉咙里发出咕噜噜的声音。

 

克利切看着小家伙殷切的眼神,一爪子把猫崽子揽到自己怀里,帮它舔毛茸茸的胎毛。猫崽的幼毛柔软而细密,蓬松的遍布在身上,看着就让人心里痒痒的。

 

小猫咪呜咪呜的细声细气的叫着,眼睛都舒服得眯了起来,被克利切舔得四肢都摊开了。它可喜欢克利切了,每天每时每刻都想跟它蹭在一起互相舔毛毛晒太阳。

 

可是它还是个幼年的小猫,只能靠克利切早出晚归的拼命寻找食物才能勉强活下来。有的时候克利切会满载而归,但大多数时间只有为数不多的口粮,而克利切会尽量让给它们三只,自己则是承保护者的姿态卧在洞口守护着它们。

 

幸运儿悄悄的睁开眼睛看向克利切。黑色的大猫本该油光水滑的皮毛因为讨生活的奔波而凌乱粗糙,那只瞎了的眼睛周围的毛毛七零八落,浅浅露出底下淡粉的皮肉来。完好的那只眼睛蓝得仿佛平静澄澈的大海——虽然幸运儿并没有见过海,但是它听过别的路过的野猫的描述,那是让它心驰神往的景色,也许就跟克利切的眼睛一样美丽。

 

克利切给幸运儿从头到尾的顺了一遍毛毛,舔得幸运儿浑身都酥软了。它支撑住不争气的四肢,讨好的用鼻尖把鱼肉往克利切那边顶了顶,细长的尾巴甩得仿佛一只狗。

 

艾玛吃饱喝足的趴在地上,眼睛盯着幸运儿甩来甩去的尾巴,忍不住伸爪一下下勾着,可是幼猫的尾巴过于纤细,让它无法抱住,于是它的视线转移到了克利切时不时甩一下的黑色长尾上,蹒跚着走过去,一把抱了个满怀。

 

它躺在地上,前爪抱住柔软的黑色尾巴,两只后爪不住的蹬挠着,又突然往后弹去,弓起身子死死盯着悠闲自得的甩着的尾巴,突然如离弦的箭一般飞扑上去,死死抱住不放,像是磨牙般一口咬住。

 

细小的乳牙不会给克利切造成伤害,艾玛也只是在跟它玩闹。但是猫科动物敏感的尾巴是它们的弱点,艾玛又咬得比较靠进尾巴根部,奇异的刺激感让克利切浑身的毛都炸开了,猛然弹起把尾巴甩开。

 

年幼的小艾玛被甩得咕噜噜滚了几圈,但好在地上都是干草,它转转晕乎乎的脑袋,娇嗔地冲着克利切喵喵叫了几声,又蹭了回来,窝在克利切柔软的肚皮边,张开嘴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无法视物的海伦娜吃饭也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被鱼刺卡到,等幸运儿和艾玛都眯着眼睛快要睡着了才吃完这顿大餐。黑暗中柔弱的姑娘什么也看不清,有些害怕的细细咪了一声,随即就感觉后颈肉被叼住,一阵悬空感后便接触到了同伴们毛绒绒的身体和背后柔软的皮毛。

 

克利切把它摆在了艾玛和幸运儿之间,紧贴着自己肚皮的地方,伸出粉嫩的舌头把它下巴和胡子边上的残渣舔去了。海伦娜舒服地窝在了这个安全感最浓厚的地方,闭上了眼睛。

 

看三只幼猫打起了细细的小呼噜睡得沉了,它才把吃剩下的鱼和幸运儿留给他的那块肉扒拉过来,无声地细细啃咬起来。

 

鱼骨上为他留下了一块最好的肉,哪怕是失明的海伦娜也没有咬一口。

 

克利切心里暖暖的,此时的屋外刮起了秋风,小小的洞口正好在背风面。吃完了饭的克利切舔舔爪子,趴下来把头埋进幸运儿背上温暖的毛毛里,长长的黑色尾巴圈住三个小家伙,一起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评论(51)
热度(10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