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雷点退散
冷逆拆
wland:kuahuopen.top先订阅73672

时隔多年回圈的我已然看不懂圈子的走向⊙▽⊙

占tag抱歉,动漫出了后我这个暗戳戳潜水的老年人忍不住冒一发泡,狂风扫落叶般刷完首页各种叶受向cp然后发现。。。这,描述的,是我叶神吗?是我虚胖脸的死宅男老叶吗???
老福特现在的叶受同人:
白皙,精致,纤细,柔软的,叶神。
⊙▽⊙?????
是我老了看不懂这个世界了吗?这个玛丽苏是谁?两年前的圈子还不是这样的??小透明受到了莫大的惊吓⊙▽⊙
说我叶帅那必须的!他温柔强大,有坚定的内心,但娘化成那样是什么鬼?新手司机还特别喜欢过度玩梗,强迫症,手残,大小眼,嘴残,话唠,四亚,不强调个100遍仿佛就写不出来这个人了似的。。
大佬们请不要为了苏而苏我叶好嘛?这个粉丝滤镜太过了呀,可以苏但请苏叶神的个性,性格而不单纯是外貌,那么多小言女主的形容词太惊悚了呀。。。
吓得缩回壳里orz

评论(5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