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雷点退散
冷逆拆
wland:kuahuopen.top先订阅73672

【周叶】轮滑脑洞

#周叶

#一发完结

#前面的坑暂时先放着,真的没有弃啊!!

#傻白甜,似乎有微邱叶大概是我错觉?

#最近掉了欧美圈,入了漫威神教,所以LOF更的会比较慢请见谅

#大概就这些……





周泽楷有个六岁的小外甥女,最近喜欢上了轮滑。

周六晚上7点到8点,是周泽楷的外甥女柳小小的轮滑课时间。

柳小小很喜欢这个看上去闷闷的,但是长得非常帅气的舅舅。柳妈妈看女儿能和这个上大学而来到自己所在城市的寡言弟弟这么和谐相处,大手一挥把两人放出家门,让自家惹眼的弟弟带着自家女儿去上今天的轮滑课了。

“舅舅!就在那!”小外甥女刚一踏上时代广场的地砖就扭动着手脱离周泽楷,小鸟一样的飞奔向围着围栏被辟出来的一块地方,里面已经有几个小孩子,正围着一个看上去像是轮滑教练的人叽叽喳喳的说着些什么。

“小小,来啦?”男人显然是看到了飞扑过来的柳小小,抬手向她挥了挥,晚上支离破碎的霓虹灯闪烁下,男人的脸忽明忽暗,但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却让周泽楷有一瞬间屏住了呼吸。

“叶修……学长?”

“咦,这不是小周嘛,今天怎么你带她来的——你是小小的家长?”叶修显然也看到了周泽楷。

“舅舅。”周泽楷简洁的回了两个字。

叶修到现在也忘不了他被魏琛拐去迎接新生的那一天,他接待的第一个新生就是周泽楷。

那天的周泽楷就算是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颜也逆天到让路过他身边的妹子们脸红心跳,但他本人显得比脸红心跳的妹子还要无措,虽然表面看不出来,但叶修饶有兴趣的从他的眼睛中看出了他的紧张,于是他毫不犹豫的迎了上去。

后来得知他和自己同一专业,叶修便更加照顾这个学弟,也许是想着不让这个看上去心思单纯的人被工科这群黄暴起来没下限的货们带坏,当然周泽楷本身的颜也给他在叶修的心里加了不少分,两个人就此慢慢熟了起来。

“学长,在……?”周泽楷比划了一下他身后正在热火朝天换轮滑鞋的小孩子们。

“算是兼职吧。负责这里的人是我学长,原本在这打工的两个人出去实习了,所以我就被拉来了呗。”叶修耸耸肩,眼睛里带着笑意看着周泽楷。

“叶老师叶老师!快来!”

身后一群叽叽喳喳的小孩子已经穿好了轮滑鞋和护具,乖巧的排成一排。

“小周先坐旁边休息会吧,或者可以去商场里逛逛,8点结束。”叶修说着转身迎向吵吵闹闹的小鸟们。

周泽楷目不转睛的盯着带领小孩子们热身的叶修,看着他一圈圈带领着孩子们顺着栏杆慢慢的滑。

叶修倒退着滑动,腰往下压,保持着视线和孩子们平行,双臂自然打开,不着痕迹的护着领队的孩子。

领头的孩子刚开始还有些紧张,但在叶修不动声色的带领和保护下渐渐放开了些,他犹豫的看了眼叶修,叶修冲他眨眨眼,然后轻巧的滑到一边,在孩子们的身侧护着。

那张开双臂的保护者姿态,让坐在花坛边看着他的周泽楷心跳的快了些。

曾经的叶修也这么护着自己过……

完蛋了……

周泽楷捂住自己的脸。

对叶修的喜欢已经快要藏不住了。

已经,要溢出来了……

突然变故突生。

有叶修带领着的时候领头的孩子没出什么差错,但叶修放手让他自己来时,小男孩明显是有些紧张,滑到第二轮的时候脚步一乱,重重的跌在地上。

叶修加快速度两步滑过去,扶起摔倒的孩子。

“没事吧?”他上上下下的检查了一下小男孩,好在戴着护具,看上去没大碍。

“叶老师……”小男孩憋着嘴抬头看着叶修,一张小脸憋得通红,大眼睛里含着水雾,强忍着眨巴眨巴就是不肯掉下来。

“小邱做的很好了,你看,妈妈都放心你一个人来呢。”叶修擦了擦男孩的小脸,“去旁边坐着歇会,等会再继续。”

小男孩乖乖的走到不远处的花坛,坐到了周泽楷身边。

周泽楷悄悄看了看身边的小男孩,显然身边的孩子完全无视了他,视线完全集中在自己的教练身上。

场上的叶修正在给其他的孩子做示范,从一个个障碍物中流畅的穿行,孩子们在叶修示范完后欢呼着拥过去,大胆的已经伸手抱住了叶修的腿。

“行了行了,再恭维我今天这组动作你们也要练,一个都不许跑啊。”叶修揉揉身边一个小姑娘的脑袋,语气里是自己也没有发现的柔和。

“学长……叶修他……”周泽楷努力的组织着语言。

身边坐着的小男孩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他一直都……”

“叶老师对我们可好了。”小男孩像是猜到了周泽楷想问什么,二话不说打断了他,“他从来都不嫌我们笨,虽然我老是做错。”

周泽楷突然想到了叶修测量实习的时候把黄少天说到哑口无言把张佳乐气到炸毛的时候。

……对待年少的果然不一样啊叶修学长,简直温柔到突破天际了呢。

周泽楷正在脑补对自己无比温柔的叶修的时候,身旁坐着的男孩坐不住了。他伸手调整了下轮滑鞋,然后向着叶修滑去。

周泽楷看着小男孩得到了拍头X1,微笑X1和关怀X1,突然有点委屈。

叶修学长从来不拍我的头……虽然他经常对我笑。

周泽楷就这么呆呆坐着看叶修上了一小时的轮滑课,然后走过去接自己的小外甥女。

“一直坐在那挺无聊的吧小周。”叶修站起来把柳小小的手交给周泽楷。

“不……”

“放着这么个大帅哥,不去约会反而照顾外甥女,真是个好舅舅啊。”叶修调笑他,“小周有什么生源的话记得帮我们推荐推荐啊,也好让我多赚点伙食费。”

“有。”周泽楷的眼睛亮了。

“嗯?你还有外甥女或者侄女吗?”叶修跟最后一个小孩子挥手再见后,熟稔的掏出根烟叼上。

“没……”周泽楷抿着唇pikapika的看着叶修。

“那是?”

“我。”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