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雷点退散
冷逆拆
wland:kuahuopen.top先订阅73672

兴欣宠物店-2

#喻叶
#人蛇play(并没有好吗!)
#温馨无虐
#日常风
#小天使们快看过来!
#短短一更

 

看我帅气的提前了三天完成了更文啊小天使!! @℡﹏Salgamesh小天使你造我艾特你有多困难么!!!前面那个符号简直让我OJZ

 

 

 

 

 

 

3、喻队要被冻死了

喻文州是一条三米长的黄金蟒,通体金色带着几丝白色的花纹,无事的时候总是悠闲的盘在宠物店的大落地窗前晒太阳。

温顺的性格,漂亮的外表,总是慢吞吞的性子,珍惜的品种,让喻文州成为了宠物店里最受欢迎的宠物之一。

叶修大大也表示,虽然抱回来养(mai)的时候手续办理得复杂了一点,但两周喂一次就可以了的喻文州真是太让人省心了。

就算是唯一看上去不太让人省心的,也不过是每到天冷了需要给喻文州准备一个加热垫而已。

今年的春天来得似乎比往常晚了一些,即使是3月份了,倒春寒还是让人不可忽视。

叶修检查好加热垫的开关,看着喻文州舒服的眯着眼睛盘在垫子上,于是放心的上了楼进了卧室。

打开电脑还没来得及打两盘荣耀,眼看着秒秒钟就要干翻一个拳法家,眼前突然一黑——是停电了。

叶修摸索着拉开窗帘朝外看了看,周边的小区里同样也是一片漆黑,看来不是跳闸,是真的停电了。

叶修啧了一声,借着昏暗的月光摸索到了床头柜,好不容易翻出来一个手电筒,结果发现没有放电池。最后好不容易从抽屉最里面摸出两根过年买的红蜡烛,掏出火机点燃了固定在烟灰缸里。

看着蜡烛散发的融融暖光,叶修这才发现没有了空调的室内是多么的阴冷异常。

还套着毛衣的叶修搓了搓不多时就冰凉的手,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把自己裹起来。

这温度,再降下去估计得零下啊……

叶修习惯性的伸手想掏包烟出来,烟刚刚叼进嘴巴里,叶修突然一震,像是想到什么了似的飞奔下楼。

喻文州!

虽说路不远,但此时黑灯瞎火的,叶修更是三步并两步走,一路上跌跌撞撞的不知道撞到了多少东西,好不容易才摸索到落地窗前的加热垫旁。

“文州?文州?!还好吗?”叶修喊了几声,但盘成一团的喻文州没有一点反应。

低于10度,蛇类就会进入冬眠,而低于5度,离死也就不远了。

叶修摸了摸喻文州冰凉的蛇身,耳边炸开了黄少天的话语。

“卧槽老叶怎么突然停电了这鬼天气要冻死人的!人类的东西就是没啥用你看一没电了啥都报废了我刚还在联网打鸟呢这下好了我肯定输定了哦对了这温度一下子降太多了这家伙看上去要不行了你赶紧想个办法啊我们也不能一直在这帮他暖着啊!”

黄少天看样子也在担心喻文州。犬类的体温高一些,此时他正在和周泽楷他们紧紧的靠着喻文州给他提供一点温暖。

围绕在喻文州身边的还有着松鼠雪貂哈士奇兔子仓鼠一类的动物,都在努力帮喻文州取暖。

现在一时半会也不知道暖水袋放在哪了,叶修蹲下身轻轻托起喻文州的头,入手一片冰凉。

叶修也不多话,把喻文州冰凉的身体绕过自己的脖子,然后一发力站起来走向自己的卧室。

幸好还因为春捂秋冻的原因没有把鸭绒被收起来,叶修把喻文州放在自己的床上,脱了衣服往床上一躺,用鸭绒被把自己和喻文州一起裹起来。

厚厚的鸭绒被里温度渐渐升高,叶修一动不动的把喻文州冰凉的身体抱在怀里,温暖着他。

人体温均衡的36度5,是蛇类喜爱的温度。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都觉得喻文州的表皮都要被自己的体温捂热了,一直一动不动的蛇突然小幅度的动了一下。

“文州?活过来了没?你要挂在店里了哥可会被老冯搞死的啊。”

喻文州正眯着眼享受着加温垫带来的温暖的时候,黑暗不期而至,随之而来的是温度的逐渐降低。

在陷入昏迷的最后一刻,蛇信微弱的一吐一缩间,喻文州辨认出了叶修,然后放任自己的意识消失。

此时他隔着被子听见叶修闷闷的声音,才反应过来,叶修此时此刻是在拿自己的体温来温暖自己的身体。

喻文州轻轻动了动,把自己的身体绕在叶修的身上,蛇头钻进叶修的衣服里,舒服的放在叶修赤裸的胸口。

“安分点。”叶修拍了拍自己胸前鼓出的一块。

一人一蛇就这么保持着奇异的姿势,一个默默的贡献着体温,一个默默的汲取着温暖,直到喻文州觉得自己僵硬的身体已经能正常活动了。

“谢谢,叶修。”黄金蟒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蛇信轻轻舔了舔叶修的嘴,喻文州诚信道谢。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被子里的蛇身突然开始变粗,短短几秒,本来是蛇的形态的喻文州化作了人形,然后满意的把叶修抱在怀里。

“已经恢复了就老老实实的睡觉,别动手动脚。”叶修警告他。

“我怕离你远一点会再进入冬眠状态啊。”人形态的喻文州轻轻笑了笑,探起身轻轻吻了下叶修的唇,“晚安,叶修,做个好梦。”

 

END

然后叶修大大做了一晚上的被蛇缠♂死的梦

 

评论(42)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