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雷点退散
冷逆拆
wland:kuahuopen.top先订阅73672

兴欣宠物店-3

#韩叶

#温馨无虐

#反差萌

#反差萌

#反差萌

#笔力捉急

#小天使们快点看过来_(:з」∠)_


4、老韩要被热死了

窗外蝉鸣声不断,树叶蔫蔫的挂在枝头耸拉着,热浪短短几天就笼罩了这个城市——

夏天不期而至。

叶修敞开了宠物店的玻璃大门通通空气,然后搬来了几台电风扇,只是稍微活动了一会,背上就汗湿了一块。但他没有开空调,只是打开了风扇,相比起酷热的天气来说,风扇也只不过是聊胜于无罢了。

夏天的温度对动物们或多或少也有影响,叶修同情的看着一群跟马路边的树叶有的一拼的蔫巴巴的毛团子们。

对于动物们来说即使是夏天也不能随便开空调,人类赖以生存的机器对于动物们来说很有可能是导致其生病的隐患。

但对于大部分动物来说,吹吹风扇加快汗液的蒸发以此来降低温度也算能忍受的了。

但对韩文清来说,夏天就是地狱。

此时的韩文清几乎把自己整个贴在了大理石板上,一边被捂热了,就翻到另一边汲取一丝凉意。

如果说温度占了韩文清讨厌夏天的原因的三分之一,那另外三分之二肯定就和某个宠物医生兼店员分不开了。

“哟老韩,还活着没?”叶修凑近了摆着大理石的桌子,伸出手指戳了戳不想动弹的毛团子韩文清。

没错,韩文清是一只坎贝尔仓鼠,也就是俗称的一线。

“平时看上去很凶嘛,现在怎么软趴趴的了?”叶修摸了摸空出来的大理石的温度,然后转身开了冰箱摸出了几块冰了一晚上的鹅卵石,用布包住放进了盒子里,再铺上一层消暑沙,把摊成一张饼的韩文清拎了上去。

啧啧感慨了几声蔫着不想动的韩文清,不出意料的看到了仓鼠保持着摊在沙子上的样子扭过头,黑亮的眼睛瞥了自己一眼然后又趴了回去。

“只可惜不能给你吹空调。”叶修最后撂下一句仇恨值满点的话,晃晃悠悠的走回了前台没骨头似的半躺在藤椅上,捞过一旁毛被剪短了些的泰迪周泽楷抱住顺毛,半眯起眼睛。

一只黄山松鼠轻巧的跳过来嗖嗖的爬上叶修的肩膀,站稳后贴在叶修耳边也眯上了眼睛。

一只俄罗斯蓝猫不知道从哪里踱了出来,动作优雅的窝在了叶修脚边,靠着舔了舔毛。

一只金毛和一只哈士奇在离叶修不远的地板上趴着昏昏欲睡,被从身边窜过去的雪貂惊醒了一瞬,然后继续趴了下去。

一只蜜袋鼯从柜子顶端冒出了头,看了看叶修的所在地,展开滑行膜精准的落到松鼠的旁边,然后刺溜一下钻进叶修胸前的口袋里,舒服的眯上眼睛睡觉。

一条黄金蟒从椅子侧面攀了上来,在叶修腰间绕了一圈帮叶修降温,把头搁在了叶修另一边的肩膀上,体贴的给松鼠降低了威胁感。

还有些三三两两的宠物们以叶修为中心围绕着,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享受着安静的午后时光。

——除了韩文清。

作为宠物店里唯一的一只(还没有卖掉的)仓鼠,韩文清觉得自己迟早会热死在这个宠物店里——好吧,铺了鹅卵石和消暑沙的盒子还是挺凉快的。

此时他挣扎着让自己的腹部远离凉快的沙子,用四条小短腿撑起身子看向叶修的所在地,就看到了似乎已经睡着了的叶修和不自觉的亲近叶修的动物们。

好吧,他觉得自己似乎有一点嫉妒。只是一点点。

虽然叶修这货嘴贱了一点嘲讽了一点邋遢了一点懒散了一点,但对自己还是很好的,你看,连用冰过的鹅卵石给自己降温都想到了。

韩文清完全没想过叶修只是担心他挂在宠物店里了老冯绝对会找他麻烦。

他现在只是有些不爽自己的(身娇体弱)五短身材和怕热的体质,不能远离凉爽的盒子。

叶修小憩到自然醒的时候,门外的夕阳已经偏西了。

橙色的光看上去没有了午时那么热辣,几缕照在了叶修的脚边。叶修看着身上身边一堆的动物,无奈的笑笑,看着他们一个个的因为自己的动静而惊醒跳下从自己的身上跳下去,然后站起来活动了下僵硬的身体。

这才发现自己被毛团子们贴着的地方都汗湿的差不多了。

给动物们安排好了晚餐,叶修叫来了一份外卖,然后关门落锁打烊。

和动物们一起吃了晚饭后,他晃晃悠悠的上了楼进了浴室。

痛痛快快的洗了个澡去除了一身的热意,他用毛巾擦拭着身上的水珠时才想起,自己似乎忘了开空调了。

“啧,居然没开空调,这是一出去就要热死的节奏吗。”叶修嘀嘀咕咕的把手放在浴室的门把手上,才按下去把门开了一条缝,一阵凉爽的空气扑面而来。

“说我不能吹空调?”卧室中央站着一个略显冷硬的男人,他转过身看向几乎赤裸着出来的叶修,哼笑了一声。

“老韩?!我去我中午说的话你记到现在呢?要不要这么小心眼儿啊。”叶修有点尴尬的想往浴室缩。

韩文清两步走过去把缩头乌龟叶修拽了出来,顺手关上了浴室的门。

“这个夏天我晚上跟你睡。”韩文清不等叶修说话就把他按到床上,“12个小时,够了。”

叶修欲哭无泪。

“老韩,你确定只是普通的睡觉吗……”

“你说呢?”

叶修,这个夏天也依旧深刻的体会着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

话说前两天去看了美队2整个人都被萌到不好了怎么破!!!#盾冬不逆不拆##不要救我##被萌化了#

仓cai鼠shen韩文清,客官要来一只吗?

PS:等把动物一只只介绍完谁也不能阻止我写动物X叶修的肉!!!!

PSS:来猜猜出现的动物们都是谁?~

评论(57)
热度(196)